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我啊...

我啊...
不想想太多以前与他甜蜜的事..
因为那会让我很伤心...
我也不确定他是否对对我的这份感情有没有信心...
怎么一直感觉他已没有信心了...
所以才让我痛心,流泪,崩溃...
曾经我是很信任你,不怕你会对我不好,
很有安全感,没什么烦恼,什么都跟你说...
让你看见我最丑最美最真的一面...

现在却有点不安心...
怕你讨厌我,
怕你嫌弃我,
怕你找别人来取代我...
是我想太多吗?
唉...
总觉得我越来越不懂你了...
越来越远了...

希望我继续保持不悲伤的心情,
好好找回自己,
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